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芙丽

 浏览量:[123671]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圣芙丽补水亮颜蚕丝面膜,拒绝做女“旱”子

圣芙丽补水亮颜蚕丝面膜,拒绝做女“旱”子

来源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5/25 10:34:03 By 朱会想 阅读(4556)

与其羡慕别人拥有与生俱来的好肌肤,不如靠后天保养弥补自己的不足,而且,纵使有与生俱来的好肌肤,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!于是,就有了圣芙丽补水亮颜蚕丝面膜,能给肌肤足够的呵护,让你轻松护肤!

圣芙丽补水亮颜蚕丝面膜

产品介绍:

采用易被肌肤吸收的功效成分,能够有效滋润肌肤,起到提亮肌肤,补水,锁水,美白,改善皮肤营养的作用,令肌肤细腻润泽,晶莹剔透,焕发动人光彩。

使用方法:

清洁面部,打开包装袋取出面膜,小心展开,敷于面部调整好,将珠光膜撕下,静敷25分钟后取下即可,剩下在面部的精华让其自然吸收。

适宜肤质:多种肌肤

黑色盒子为7片装,蓝色为5片装

圣芙丽补水亮颜蚕丝面膜

针对人群:肌肤干燥暗沉痘痘肌毛孔粗大,主要效果:深层补水;亮颜;加快代谢让痘印加快;缩小毛孔贴合,透明服贴,蚕丝面膜轻盈柔软,紧贴于面部,不浪费一滴原液;渗透,补充肌肤所需养份,给干燥肌肤大量补充水分和营养;预防干燥,拒绝细纹,让每一寸肌肤都饱满润泽。

圣芙丽补水亮颜蚕丝面膜使用方法:

1.用清洁产品把脸部清洁干净

2.撕掉面膜外包装,将面膜纸取出

3.展开面膜,将脸部各个位置对应敷在脸上

4.用手指轻轻按压面膜,使其服帖不留空隙

5.等待15-20分钟后将面膜拿掉,清洗脸上残余液体

6.清洗完后将护肤产品擦在脸上就可以了

圣芙丽补水亮颜蚕丝面膜,蜕变你的美丽,愿每一个宠爱自己的精致女人,都能收获的美丽!

关键词:面膜代理

联系方式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