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芙丽

 浏览量:[123667]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12件套,绽放水润透亮的魅力!

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12件套,绽放水润透亮的魅力!

来源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24 16:55:32 By 小牛 阅读(4677)

7,8月是美容月,一定要补水!补水!因为天气炎热,皮肤会大量出汗,带走脸上的水份,如果不深层补水,不防晒,不做护理,那么你的皮肤的基底层就会像干裂的土地一样。这就是为啥夏天过完,皮肤易起斑,过敏,长皱纹,出现各种问题的原因!补水是护肤的基本,所以一定要补水,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12件套,补充真皮层水份,让皮肤水润润的!

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12件套,肌肤水润饱满的秘密。

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,能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,肌肤有了水分,自然就能保持弹性和柔软 可瞬间深层保湿 ,有助恢复肌肤正常油水平衡,改善干燥及松弛皮肤。

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12件套,蕴含自然界中补水性能很好的精华成分——玻尿酸,为肌肤深层补水打造,亲肤性,温和补水,深透肌层,持续锁水,小分子玻尿酸,易吸收,整套玻尿酸,补水更出众。

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套

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12件套产品效果:

1、深度补水、保湿配方给予干燥脆弱的肌肤深层滋润。

2、维持肌肤水分平衡。

3、具有营养和保护双重功效。

4、增加皮肤功能,修护皮肤天然锁水功能。

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12件套

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12件套适用人群:

1、任何肌肤(特别是干燥、缺水、粗糙、中干性肌肤)

2、处于气候干燥的北方人群和需要补水充分的肌肤使用。

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12件套,一个套盒解决多种皮肤问题,深层补水、锁水保湿、紧致肌肤、提亮肤色、修复肌肤……让你美丽,还你自信!

关键词:圣芙丽玻尿酸水润透亮套

联系方式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