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芙丽

 浏览量:[123671]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这里总会有一个让你迷惑的护肤问题!

这里总会有一个让你迷惑的护肤问题!

来源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9/15 14:15:38 By 邵佳佳 阅读(5132)

有一些护肤问题,我们常常被咨询者问过一次又一次,于是决定不定期的把这些问题整理出来,给出我们的答案,也许正好能解开你的迷惑。

Q:可不可以用带防晒指数的隔离霜、BB霜、粉底液来代替防晒霜?

A:我们并不建议使用含防晒指数的隔离霜、BB霜以及粉底液,这类含防晒指数的产品属于化学防晒,是可溶于油或可溶于水的化学物质,对皮肤有渗入及被吸收的机会,而且大多贴合性好的产品里会含有一种叫作高极性合成酯的成分,它不是人体必须油脂,且有溶剂效应,会吸收皮肤自身的油脂,渗透性好,过度渗入到肌肤,达到表皮的活细胞层、渗入毛孔、毛囊等,都有可能会衍生出刺激、过敏或致痘,使皮肤的角质层不正常代谢,皮肤卸妆后出现暗哑。我们的建议是用物理性防晒产品,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钛(可完全阻隔UVB,但只能隔绝波长较短的UVA,无法阻隔长光波)和氧化锌(几乎可以阻隔所有的UVA和UVB,性比较高)。

Q:防晒需不需要卸妆?

A:防晒产品要取得防晒效果,是需要防晒剂的,这些防晒剂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其它护肤功效,所以防晒产品能不在皮肤上残留就尽量不要残留。如果是防水配方的防晒霜,有些在配方技术上有所不同,添加了各种成膜剂,建议每天晚上用卸妆油清洁干净。

Q:VC类产品白天能用吗?

A:其实一款稳定的低刺激性VC产品在白天使用可以减少50%左右的UVB对皮肤的损伤,而且有强大的抗皱美白功效,修复由于光老化流失的胶原蛋白减少皱纹,有极强的抗自由基能力,防止肌肤氧化衰老。所以,白天可以放心使用。

圣芙丽玻尿酸水润亮套组

适用人群:

1、任何肌肤(特别是干燥、缺水、粗糙、中干性肌肤)

2、处于气候干燥的北方人群和需要补水充分的肌肤使用。

产品效果:*补水、深度保湿配方给予干燥脆弱的肌肤深层滋润。维持肌肤水分平衡。具有营养和保护双重功效。增加皮肤功能,修护皮肤天然锁水功能。

3、任何肌肤(特别是干燥、缺水、粗糙、中干性肌肤)

4、处于气候干燥的北方人群和需要补水充分的肌肤使用。

产品效果:*补水、保湿配方给予干燥脆弱的肌肤深层滋润。维持肌肤水分平衡。具有营养和保护双重功效。增加皮肤功能,修护皮肤天然锁水功能。


关键词:这里总会有一个让你你迷惑的护肤问题!

联系方式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