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芙丽

 浏览量:[124102]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帝妃雅——秋季这样补水效果会更好?

帝妃雅——秋季这样补水效果会更好?

来源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8 9:24:44 By 邵佳佳 阅读(4751)

秋季是人的皮肤最容易干燥,出现细纹,所以补水是非常重要的。很多人也说我补水了啊,但是皮肤还是看着很干燥。

1、你在护肤之前,首先要确定你的皮肤是不是除过角质,一个月最起码要去两次角质,让皮肤去吸收新的营养。去死皮膏用的时候要在脸部停留两分钟,让角质软化,然后打圈按摩。


2、脸部护肤前一定要洁肤;洗面奶可以买两种,晚上可以先用泡沫丰富一点的,在用温和一点的,这样使肌肤更干净,又容易吸收,早上用温和一点的就行。

3、爽肤水不能直接用手拍,这样皮肤吸收不均匀,而且还浪费爽肤水。可以买一点化妆棉,把爽肤水倒在上面完全沁湿,然后贴在脸部,像做面膜一样,轻轻拍打一会,化妆棉至少要在脸上停留5分钟,然后是乳液,同样是5分钟,皮肤有很多层,时间不到啊,基本就没有吸收。

圣芙丽水养护颜水嫩还童12件套

适用人群:

1、任何肌肤(特别是干燥、缺水、缺乏弹性、皱纹、衰老性肌肤)

2、适合25岁以上需要保养人群和需要补水充分的肌肤使用。

产品效果:顶级皇室养护套装,预防皱纹产生,守住青春道防线。改善新陈代谢,延缓皮肤衰老。增加皮肤弹性,令肌肤紧致有弹性,使肌肤年轻靓丽光彩。


关键词:圣芙丽水养护颜水嫩

联系方式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