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芙丽

 浏览量:[124089]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圣芙丽:冬季皮肤养护建议!

圣芙丽:冬季皮肤养护建议!

来源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/7 9:16:30 By 邵佳佳 阅读(4812)

我国冬季的气候特征是气温低、湿度小,还时常伴有大风天气。这些气象条件都不利皮肤的保健和护理。低温使皮肤血管收缩,时间长了,会导致皮肤营养变差,加之空气干燥,皮肤会变得粗糙脱屑,甚至皲裂出血,引起疼痛,还容易出现皮肤瘙痒症。冬季保养皮肤,我们有以下几个建议给您,让你在冷冬也能绽放娇嫩。

建议一:选用保湿洗面奶

寒冷的冬天里,你还在用控油的洗面奶吗?还是停止吧,因为它会让你肌肤越洗越干。冬天建议选择补水保湿的弱酸性洁面奶,它不仅可以温和清洁肌肤,还可以使洗完的脸不紧绷,更清爽不僵硬。

建议二:保护皮肤,请用温水洗脸

冬天由于天气冷,不少人喜欢用热水洗脸。但是,用热水洗脸,会让肌肤洗完后,热水带走热量和水分,脸上会有紧绷感,而且还会让肌肤水分流失更严重。所以建议用温水来洗脸,干净又舒爽。

建议三:洗脸后用保湿品锁住水分

洗脸后,先用爽肤水为肌肤补充水分,再用保湿乳液或面霜来锁住肌肤的水分,让肌肤不缺水。油性皮肤的人,要选择清爽点的爽肤水和保湿乳液;而干性肌肤的,就要选择保湿效果较好的爽肤水和面霜产品来帮助给皮肤“加水”!

建议四:睡前别忘了保湿

夜间是护肤的黄金时段,晚上,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率也比白天好。所以要抓住睡前护肤这个黄金时段。清洁脸庞后,用保湿晚霜给肌肤深层补水,第二天起来,肌肤就会水嫩更有弹性哦。

建议五:使用加湿器,增加空气湿度

由于冬天的天气太干燥,使用加湿器是解决皮肤干燥的不错方法。

建议六:注意饮食调整,由内而外补水

皮肤干燥也可借助饮食来改变,少吃盐分多的物,多吃水果,喝开水,使体内增加水分。同时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红色蔬菜(如胡萝卜、奶油、奶酪、核桃、芝麻等食物,这些食物中的营养足以使你的肌肤渐渐的细嫩起来。

只要做到以上这些要点,冬天也能让你的皮肤水嫩多姿,绽放不一样的健康活力,美丽整个冬天!

圣芙丽水养护颜水嫩还童12件套

适用人群:

5、任何肌肤(特别是干燥、缺水、缺乏弹性、皱纹、衰老性肌肤)

6、适合25岁以上需要保养人群和需要补水充分的肌肤使用。

产品效果:皇室养护套装,预防皱纹产生,守住青春防线。改善新陈代谢,延缓皮肤衰老。增加皮肤弹性,令肌肤紧致有弹性,使肌肤年轻靓丽光彩。

关键词:圣芙丽 皮肤养护

联系方式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