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圣芙丽

 浏览量:[124089]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圣芙丽:平价精华原液推荐,大碗好用就是它!

圣芙丽:平价精华原液推荐,大碗好用就是它!

来源: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4/30 11:27:31 By 范伟伟 阅读(4649)

追求美丽,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。爱美人士对护肤的诉求越来越多,、稳定的原液大受追捧,成了护肤界的宠儿。圣芙丽:平价补水精华原液推荐,大碗好用就是它!

原液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,不含任何的乳化剂、香精香料等化学添加剂,单一成分,任何的化学添加剂,快速吸收,使用方便,随意搭配,对肌肤0负担。有着“液体黄金”之称,吸取天地万物之精髓,化万物灵气于一身,它是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。

单一成份的原液,浓度更高,能满足肌肤单一问题的需要,针对肌肤干燥暗沉、细纹、老化等各种问题,可以针对自己肌肤的需求选择适用的保养原液,给肌肤更直接、保养,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原有状态。

原液之所以能成为护肤新潮流,主要是因为原液拥有其他护肤品所不具备的独特性。是一种显效性的专业护理品,它所含的有效活性成分直接作用于皮肤细胞,对细胞产生焕活,修复,再生效能。直击肌肤问题根源,带给肌肤由内而外的改变。

圣芙丽甘草精原液

功效:添加甘草根提取物及植物保湿成分,修护肌肤,针对敏感肌肤使用。

使用方法: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于掌心,用无名指轻轻涂抹于脸,颈部,可配合仪器或简单。

圣芙丽玻尿酸原液

功效:深度补水直达肌肤,补充肌肤水分和养分,改善粗糙,恢复光泽。

使用方法: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于掌心,用无名指轻轻涂抹于脸,颈部,可配合仪器或简单面部按摩,促进吸收。每天早晚各一次。圣芙丽左旋vc原液

功效:含vc嫩肤原液,提升肌肤透亮度,舒缓皮肤粗糙、肤色不均匀、暗黄、暗淡。

使用方法: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于掌心,用无名指轻轻涂抹于脸,按摩至吸收。

注意:晚上使用。或者白天使用后避光15分钟。

1、浓萃成分。原液中的有效成分含量高,能快速检索肌肤保养需求,给肌肤密集的养护,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到良好状态。

2、安心百搭。纯正的原液配方非常精简,无过多辅料添加,更不会添加香精、色素、矿物油等对肌肤有害的成分,因此使用肌肤无负担,能够与各种护肤品和底妆品进行复配,不同的原液之间也可以进行复配,护肤方式非常灵活,更省时省心。

3、直接有效。原液的功效具有针对性,不同的原液可以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来改善肌肤,高浓度成分带给肌肤直接、有效的保养。如芦荟原液有补水、舒缓肌肤的功效;蜗牛原液可修护痘疤等肌肤瑕疵,还有淡化细纹等多重功效,带来肌肤新生体验;胶原蛋白原液能提升弹力,令肌肤紧实饱满。

原液要怎么使用?

使用的时候,将原液滴到虎口处(大拇指跟食指之间的地方),然后用手指涂抹到脸上。因为虎口的温度比较低,温度越高,原液吸收越快,所以不要用手心哦,手心温度高,原液就容易被手心都吸收拉!洁面后,取2-3滴,由面部中央向两侧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原液使用顺序是:洁面--爽肤水--原液(全脸)--面霜或者乳液。

具体使用方法:

1、日夜间在洁面、养肤水后使用

2、取4-5滴原液于脸部,重点部位可以加强使用

3、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,再进行后续保养

4、亦可在使用面膜前打底,增强保养效果。白天配合防晒霜加强保护。

5、我们也可以混合着bb霜或者粉底液,这样既能够让底妆产品更水润,还能增加底妆产品的护肤功效哦!

关键词:圣芙丽

联系方式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帝妃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